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沒有王家蕙的日子

故事發生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,
這一夜我倆相距甚近,我在ICC加班,你則在W Hotel盡興。
你當晚穿得很美,儘管穿上高跟鞋的你顯然比我高了一點。



我們見面後,我隨即追問你的收穫如何,
皆因我們對於你這個Annual Dinner 的抽獎獎品之一數碼單反相機早而虎視眈眈,
但你的反應讓我知道,我們總是沒有抽獎運的人吧!

誰不知從未成功為我製造驚喜的你今次竟然沒有露出破綻!!!
在我們返回現實的那一刻,你說,
數碼單反落空了……….卻得到二獎 – 旅遊禮卷價值港幣10,000!
Wahahahahahahahaha! 真叻女!

所以,今天就是你兌現這個巨獎的日子。
這是你和媽媽第一次結伴旅行,也是她第一次踏足日本國土,
我這個準女婿無論如何也該讓位吧,我還是期待我們的Honeymoon吧!

在二號客運大樓和你們分別,
我也上了人生第一次坐的機………鐵。

沒有王家蕙的日子…正式開始!

charles

1 則留言: